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荟萃>东莞风情
茶山茶园游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2-04-20 15:52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2茶山茶园游会启动仪式

        2012年4月15日上午,“欢乐游会 幸福茶山”——“我们的节日”东莞市系列文化活动之“茶园游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吸引了数万市民、游客聚集在东岳公园前观看巡游表演、沾茶园福气、品茶山文化。在3天的游会期间,一系列充满茶山产业特色和本土风情的文化活动陆续上演,为市民献上一道道独具风味的文化大餐。

  茶山镇在连续两年举办茶园游会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之后,2012茶山茶园游会于4月15日上午再次启航,当天的茶山镇东岳公园,鼓乐喧天、醒狮欢腾,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欢乐氛围,数万市民游客欢聚茶山,观游会、祈福气、看表演,节日的茶山成为欢乐幸福的海洋。

今届游会以“欢乐游会 幸福茶山”为主题,以“文化惠民”为宗旨,以“群众广泛参与”为理念,在4月15日至17日三天的茶园游会活动中,包含了东岳庙祈福活动、茶园游会启动仪式、祈福大巡游、万福宴、文化惠民千场文艺演出、书法美术摄影艺术联展、茶文化节、茶园游会颁奖会等环节,游会注重与城市形象传播相结合,与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创建文明镇相结合,与大力发展茶山镇“五大产业”(食品、服饰、电子信息、茶文化、文化旅游)相结合,力争将游会举办成为展示茶山乃至东莞良好形象的平台,成为繁荣群众文化、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建设幸福茶山的新载体。

2012茶山茶园游会万福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