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馆藏介绍
馆藏声像档案和实物档案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6-10-20 15:4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截至2021年12月底,东莞市档案馆馆藏实物档案5687件,照片档案84509张。

馆藏声像档案主要内容包括:反映1923年间东莞的地理环境和人民日常生活照片,日军入侵当时战争及东江纵队抗日和1949年东莞人民欢庆东莞解放、迎接解放军入城的照片,建国后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东莞和外国贵宾访问东莞的珍贵照片,以及反映改革开放后东莞的发展轨迹和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的照片。

实物档案主要有国家和省领导人在莞视察时的题词和字画;东莞在对外公务活动中接受的纪念品;东莞市荣获“花园城市”等世界、国家、省、地党政领导机关授予的荣誉证书、奖旗、奖杯(牌)等;以及历任市五套班子领导成员和一些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录音录像档案。

声像档案和实物档案均可提供微机检索和手工目录检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