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08-21 10:43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5日上午,市档案馆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由连希波馆长主持。首先由夏闻生副馆长传达梁维东书记、肖亚非市长在全会上所作报告。

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深入落实,总结我市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以及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坚定信心决心,举全市之力高质量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

连希波就如何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一是推动档案资源互联互通,充分提高档案利用率;二是加大档案信息化建设力度,为大湾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三是积极参与大湾区人文建设,发挥档案部门在文化教育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