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到大朗巷头村史馆、大朗档案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1-08 17:18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9年11月7日上午,东莞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巷头村史馆、东莞大朗档案馆开展党建共建和党员志愿服务。市档案馆党支部委员林俊强、夏闻生带队参加了活动。

市档案馆党支部党员们一行参观了大朗镇巷头社区巷头花园里的“四馆一中心”,包括村史馆、毛织展览馆、图书馆、岭南艺术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及东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偶)传承基地、南岭梅艺术馆、生活馆等社区文化活动基地。市档案馆党员们就如何抢救保护重点历史档案和村史馆工作人员进行深刻交流,村史馆表示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档案抢救保护工作力度,使馆藏档案特别是重点档案得到了有效保护。

随后又来到了大朗档案馆,着重开展“东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档案展”大朗馆巡展的讲解培训志愿服务,市档案馆林俊强副馆长热心、耐心地为负责本次巡展的讲解员进行讲解培训,重点阐述了每个板块背后的时代背景及讲解重点,大大加深了讲解员对展览内容的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