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1-01 10:18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9年10月25日上午,东莞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举办“送展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到东莞城市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展览《一座城市的记忆——百年东莞图片展》。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连希波、委员林俊强、城市学院校长王卫平,新闻中心主任熊劲松等参加了活动。

展览从布展、开幕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市档案馆党支部党员们都全程参与。展览以时间轴为主线,从民国、新生、探索、崛起四个历程回看东莞自辛亥革命以来百年之中先辈们筚路蓝缕、艰辛探索之路。活动现场,市档案馆党支部党员们热心、耐心地为城市学院的学生们进行图片讲解,生动地讲述每张图片背后的历史事件,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历史知识。

学生们观展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重温东莞百年艰苦历程的展览,也是一场见证东莞百年历史蝶变的展览。装裱着的每一幅图片,虽已凝固在过去的时间点,却留下了先辈们不屈不挠的探索精神、革故鼎新的创新精神。在泛黄陈旧与明亮清晰之间,热情讴歌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寄存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