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2-02 10:39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5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做好党员干部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精神洗礼。

全体同志们首先来到位于南城元美公园的党建文化主题公园进行参观。公园设立“旗帜之园”“征程之园”“精神之园”“莞邑之园”四大板块,系统地梳理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呈现党的指导思想、历史征程、伟大精神以及东莞党建重要史实,以激励全市党员群众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凝聚磅礴力量。

参观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后,同志们来到市图书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巡展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五个部分,精选约400件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馆藏的珍贵档案和广东红色教育、改革开放实践方面的文献档案,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同志们在参观后表示,接受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使我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业务水平,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档案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