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2-11 10:27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5日下午,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的安排部署,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档案馆连希波馆长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叶绍波到会指导。

会上,连希波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市档案馆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重点谈了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查找了差距,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挖了问题根源,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锤炼、切实转变作风、强化使命担当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

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本着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坦诚以待,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指导二组叶绍波组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市档案馆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下一步要从四个方面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一是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四是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开展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专项整治和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对标全市全省先进单位,强弱项、补短板,履职尽责,主动创新,充分发挥档案馆在服务大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