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莞城图书馆举行书籍互赠仪式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1-10 15:34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8日下午,市档案馆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市档案馆和莞城图书馆互赠书籍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市档案馆的连希波馆长、林俊强副馆长、袁鸣春副馆长,莞城图书馆的王柏全馆长、曾燕芬副馆长,以及两个馆的相关工作人员等。

市档案馆和莞城图书馆两位馆长代表两个馆互赠书籍。莞城图书馆赠送给市档案馆是《东莞历史文献丛书》一套共47册。市档案馆连希波馆长表示,这套丛书数量庞大,编辑出版不易,我们要向莞城图书馆学习这种事业责任心,也希望未来两馆加强在地方文史研究、文献收集利用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市档案馆赠送给莞城图书馆的有《东莞明伦堂文集》、《一座城市的记忆》、《东莞升格地级市30周年纪实》、《东莞档案志》、《东莞改革开放史料选编》、《东莞革命斗争故事选编》6套书共20册。

一直以来,市档案馆十分重视收藏地方文献资料工作,并采取各种方式进行征集活动。在了解到莞城图书馆编辑出版了《东莞历史文献丛书》后,市档案馆主动联系莞城图书馆,举办了这次书籍互赠活动。

互赠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交流,均认为档案馆和图书馆之间存在各种资源合作和信息共享的机会,希望以后双方发挥各自特色,加深沟通交流,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