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1-31 11:33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6日上午,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党支部书记、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馆长连希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连希波指出,自2019年9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档案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焦主体,周密部署,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学深学透,坚持调查研究细致入微、找准症结,坚持检视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进取精神。

连希波强调,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为推动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一是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二是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四是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五是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