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向市委党校、市社科联(院)赠送《东莞明伦堂档案》(第一辑)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12-09 09:42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7日上午,市档案馆向市委党校、市社科联(院)赠送《东莞明伦堂档案》(第一辑)。市档案馆馆长连希波、副馆长林俊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市社科联(院)主席王炜东等领导出席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上市档案馆馆长连希波向市委党校、市社科联(院)介绍《东莞明伦堂档案》(第一辑)编辑出版有关情况,希望市委党校、市社科联(院)组织专家、学者,积极推进《东莞明伦堂档案》相关领域的深度研究,为东莞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受赠单位对《东莞明伦堂档案》(第一辑)一书高度评价,认为《东莞明伦堂档案》(第一辑)的出版,对于研究近现代东莞乃至珠三角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变迁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价值和学术价值。

受赠单位对我馆赠送《东莞明伦堂档案》(第一辑)表示由衷的感谢,接下来,将会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专家开展专题研究,切实用好用活这些珍贵史料。同时也希望市档案馆加快《东莞明伦堂档案》的后续出版,让历史档案活起来,发挥更大作用。

市档案馆馆长连希波(右)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赠书

市委党校赠书仪式现场交流会

市档案馆馆长连希波(左)向市社科联(院)主席王炜东赠书

市社科联(院)赠书仪式现场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