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省档案馆来莞指导调研工作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12-07 16:55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2月4日,省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进思带队,一行9人来到东莞市档案馆,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并与我馆连希波馆长、林俊强副馆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展开调研座谈。

我馆就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以及声像档案工作开展情况等向省档案馆一行作了详细的汇报,双方就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声像档案收集征集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省档案馆参观了我馆东莞方言体验室,并在林俊强副馆长的陪同下,到虎门鸦片战争博物馆和海战博物馆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