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上门征集名人档案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12-07 16:35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做好名人档案征集工作,加强档案馆馆藏资源建设,12月3日,市档案馆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到退休老同志李添俦家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上门征集李添俦收藏的个人档案。

第二党小组的4名党员干部由袁鸣春副馆长带队到李添俦家中进行现场征集名人档案。李添俦这次向市档案馆无偿捐赠了包括个人聘书、荣誉证书、集体纪念照片、我市第一代法官服装等一批珍贵的个人档案。李添俦捐赠的个人档案进一步丰富了我馆的名人档案库馆藏资源,袁鸣春副馆长代表市档案馆向李添俦捐赠个人档案表示衷心感谢。

李添俦,东莞厚街人,1956年6月参加工作,196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起任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1999年至2003年任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是我市第一个经最高人民法院认定的二级高级法官。(档案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