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林俊强在档案馆专题党课上谈东莞党史:不忘初心  浴血奋战 牢记使命  铸造辉煌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3-31 16:39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月30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林俊强以《不忘初心浴血奋战牢记使命铸造辉煌》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林俊强从东莞是广东工农革命运动的先进地区、东莞是华南抗日根据地、东莞是华南解放战争的重要战场、东莞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曲折探索、东莞是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地这五个部分展开,通过翔实的党史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东莞党组织带领东莞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通过这趟专题党课,同志们加深了对东莞97年的地方党史的认识,更深刻明白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历史的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立足于东莞的成功实践,我们更加坚信: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就一定能够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接下来,市档案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