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市档案馆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4-19 11:50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市档案馆在4月开始并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4月份开始,市档案馆在一楼查阅利用大厅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全馆范围内张贴宣传海报,大力宣传国家安全工作。

4月底,市档案馆将邀请市委国安办相关专家为全体工作人员授课,进一步增强全馆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及法律意识。并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国家安全教育。5月底,我馆将以国家安全为主题,举行固定党日活动,参观在虎门镇鸦片战争博物馆内举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

市档案馆通过以上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