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追寻先烈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市档案馆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5-28 15:59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7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到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东莞人民公园,以红色革命遗址为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第一党小组先后参观了东莞抗日模范壮丁队成立遗址、东莞县青年抗敌同志会遗址、东莞抗日亭碑、袁聘就烈士纪念碑、对越自卫还击战烈士衣冠冢等,瞻仰了东莞革命烈士纪念碑,每到一处遗址,林俊强同志向大家现场讲述党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参观东莞抗日模范壮丁队成立遗址
参观东莞县青年抗敌同志会遗址
瞻仰东莞革命烈士纪念碑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在品读革命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磅礴的奋进力量,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东莞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