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8-19 11:11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3日,市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精心准备。档案馆党支部委员会迅速制定《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明确要求全体党员会前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教育指定书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要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三要对学习研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

严肃召开会议。会上,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翟婥莹代表市档案馆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检视自身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翟婥莹联系工作实际与大家作了交流讨论。她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后抓好整改落实。会后,翟婥莹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全力推动我馆档案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