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赴南城区白马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11-12 14:35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0日,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翟婥莹带领全馆在职党员赴南城区白马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马社区,我馆开展送《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莞党史档案文献展》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了解近百年来东莞党组织团结带领东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开放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为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一处直观生动的地方党史学习平台。还深入到社区档案室,与分管档案的社区领导、档案员进行了档案业务交流,对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的探讨,助力社区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参观“白马印象”展览后,对丰富展览内容、拓展展现形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彰显了市档案馆党支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决心和干劲,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档案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