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坚定逆行 志愿助抗疫——东莞市档案馆党支部在抗疫第一线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12-16 10:07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15日凌晨,东莞进行核酸检测的战疫号角吹响。市档案馆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集结,踊跃报名,由党支部书记、市档案馆馆长翟婥莹带队,组成志愿抗疫工作队,在12月15日清晨准时到达企石镇,全力协助当地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请大家扫粤康码后再进场,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到达现场后,抗疫队员们立即投入采样点的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工作中。协助群众填报信息、指引扫码、登记录入,一个个“红马甲”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为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我打开不到粤康码!”“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我的手机没有网络!”“我不知道怎样截图!”现场不断有市民向抗疫队员们求助。队员们有的接过市民的手机,为他们扫码和登记信息;有的打开自己的手机热点,为市民提供网络;有的用自己的手机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市民申请核酸检测葵花码;有的协助做好样本收集和登记工作、提高核测效率。

同心战疫,守护东莞。红色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东莞档案馆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党员风采。(东莞市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