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1-20 14:34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0日,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走访了6位退休老党员及老干部,给他们送上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和新年问候。

同志们与老党员、老干部们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主动向他们介绍了市档案馆近期工作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如何做好市档案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老党员、老同志们向我们讲述档案馆建馆初期的难忘岁月,以及如何在平凡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如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困难。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关注档案馆事业发展,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在各项社会事业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对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让在职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