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3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3-28 17:03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5日,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文献纪录片《我们,从延安走来》第一集《脊梁》,开展3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本片以新时代的视角,讲述新中国从延安走来的故事,系统回顾了党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历史,深入阐释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反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延安精神。

通过观看记录片,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弘扬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从中汲取力量、查找差距,努力为档案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