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主题展览,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4-16 15:23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行政办事中心,参观由市委国安办主办的《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开展4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展现了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概念,多维度、全景式地宣传展示集多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通过参观展览,使全馆党员进一步全面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奋力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