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东莞市档案馆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6-09 17:00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全面提高东莞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理能力,2022年6月8日,东莞市档案馆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针对来访人员出现黄码、红码,工作人员上班期间被赋黄码、红码、被确定密接、工作场所发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等六种情形开展演练模拟,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快速报告,现场消杀等处理措施,全方位展示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快速应变和高效处置的综合能力。

为充分做好实战演练,我馆馆长翟婥莹组织了档案馆工作人员,召开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协调会,解读演练方案流程,对涉及到的各个环节的责任区域、人员任务分工、突发情况处理等进行详细部署。本次演练过程井然有序,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我馆所有工作人员对新冠肺炎的知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档案管理科 李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