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7-01 17:27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71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翟莹同志以《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争当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莹同志从党的纪律的深刻内涵、遵守党的纪律的重大意义、违反党的纪律的主要表现以及严格用党的纪律规范言行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代领导人对加强党的纪律的重要论述,详细讲解了违反党的纪律的危害性,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党纪为准绳,严格执行和遵守党的纪律,加强思想改造,树立牢固的党纪观念,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各级党组织和每个党员的行动指南和标尺。

通过党课学习,市档案馆全体党员进一步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用最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在政治上不迷航、思想上不变质、工作上不懈怠,永远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蓬勃向上的事业激情、朴实无华的人生本色,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档案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