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东莞市档案馆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8-30 10:41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不断增强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检验火灾预警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829日下午,东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火灾应急演练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及外包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了档案馆内突发火灾险情的应急处置情况。在演练现场,随着火灾警报铃声响起,档案馆内的工作人员和外包人员一个个迅速有序从逃生通道撤离。消防队员随即迅速到达,科学有序迅速组织开展灭火和人员救援。此次演练还开展了消防水带、干粉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器材使用实操教学。

通过开展火灾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东莞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火意识和安全责任,提升了处置火情的应急能力,为确保档案安全奠定了基础。(档案管理科  潘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