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10-17 14:30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东莞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份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报告,必将鼓舞和动员全体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推进档案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 罗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