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向市档案馆捐赠书籍文献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4-17 17:09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发良带队到市档案馆进行调研并参加市政协捐赠书籍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市政协程发良副主席、李炳球常委、江琳副主任等一行5人,以及市档案馆的连希波馆长、林俊强副馆长、袁鸣春副馆长、各科室负责人等。

一直以来,市档案馆都十分注重收集地方文献资料,丰富馆藏档案资源,市政协非常支持市档案馆的征集工作,曾多次捐赠书籍给市档案馆,今次市政协向市档案馆捐赠包括《东莞历代地图集》《东莞音字典》《东莞医药文献五种》《记忆中的乡愁》等各类书籍文献共96册。

会上双方展开工作交流,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编纂更多有关东莞本地的书籍文献,为东莞文化文史工作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同时更好地推动档案馆档案资源建设。

会后,市政协一行参观了民国档案库房、百年东莞图片展览,亲身体验了东莞方言视听室,进一步了解市档案馆发展情况。(档案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