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感受伟大“抗疫精神”——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6-17 15:23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5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展览以255件/套见证实物、270张纪实图片、22份影像记录,通过展示白衣战士、公安干警、党员干部、产业工人和志愿者等5个群体的抗疫事迹,全方位呈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中全民抗疫的力量和担当。

参观展览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感人至深的一线请战书、战“疫”日记、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机票等见证类实物,自己深受感动。我们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把展览激发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主动融入大局,全面提升新时代档案工作服务水平,全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服务领导科学决策、服务人民需要,全力推动新时代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