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举行青年党员微党课专场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10-30 17:28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提升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激发青年党员自我教育主体意识,10月30日,市档案馆党支部举行青年党员微党课专场,由3名青年党员向全体党员讲微党课。

青年党员彭志忠同志以题为《提升集体凝聚力》拉开讲堂序幕。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深刻阐述了何为集体凝聚力以及如何提升集体凝聚力。罗晓婷同志以题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专题》,梳理了第六专题共三篇著作的主要论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黄艺兰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题,谈了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奋勇前行要坚持的原则。

课后,党支部书记连希波和支部委员林俊强分别作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青年党员为讲好党课做了充分的准备,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理论有了更深刻的体悟。通过微党课这一平台,提升了市档案馆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