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争做优秀档案人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1-05 15:40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贯彻《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5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全馆范围内掀起学习时代楷模的热潮。

在报告会上,支委委员、副馆长袁鸣春介绍了卢永根先进事迹。她表示,大家要以卢永根为榜样,要有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的赤子情怀,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担当起时代赋予档案人的职责。全馆党员干部在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发表了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卢永根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为档案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