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参观学习“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莞党史档案文献展”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7-08 09:15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5日下午,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馆党员到市图书馆参观“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莞党史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由东莞市委办公室、东莞市委组织部、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东莞市档案馆联合主办,内容丰富厚重、形式新颖美观、布局规整大方。精心设计“燎原:在烽火硝烟中浴血奋战”“探索:在曲折艰难中励精图治”“变革:在改革开放中敢为人先”“筑梦:在新时代继续走在前列”四个部分,通过230余块展板,近900幅珍贵历史图片、精品档案、重要文献,串联起东莞党史百年记忆。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听讲解、看档案,深刻体会到东莞党组织团结带领东莞人民浴血奋战、发奋图强、敢为人先的光辉历程,为东莞在革命、建设、改革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史铸魂,赓续红色血脉,凝聚推动档案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新时代档案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