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喜庆百年华诞 凝聚奋进力量——东莞市档案馆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7-01 17:10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日上午8时,东莞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议室内,干部职工佩戴党徽,心潮澎湃收看实况直播。“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回首过来,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百年征程路,初心映江山。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一百年来的沧桑巨变,让全馆干部职工深受感动,深受鼓舞,深受启迪。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十分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