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11-25 17:18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25日下午,东莞市档案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党建副教授王金豹作专题宣讲。市档案馆馆长翟莹主持会议并讲话,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金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引导全馆党员干部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全馆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奋力推进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找准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的切入方向和实现路径,以实干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谱写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